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轆藝廊112年7月5日起至112年8月30日止展出臺灣銀行藝術季-「美麗台灣‧永續地球」攝影展

messageImage_1687916850187
messageImage_1687916850187

地方稅務局沙轆藝廊(地址:臺中市沙鹿區鎮政路8號)展出臺灣銀行藝術季-「美麗台灣‧永續地球」攝影展,展覽期間自112年7月5日至8月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2022 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年度系列活動,以「美麗台灣,永續地球」為主題,響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臺灣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應以實際行動積極落實各項目標作為,為愛護地球倡議環境永續而發聲,傳遞對自然環境、社會人文的尊重及保護,共同蘊育出真、善、美的正向能量。

臺灣銀行藝術祭得獎作品,將展開全台各地巡迴展覽。誠摯邀請各地民眾就近賞析,用行動支持在地藝術創作者。

 

稅務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往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800-000-321,或04-26624146接分機502,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06
  • 發布日期: 2023-06-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