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轆藝廊112年5月3日起至112年6月29日止展出「杜進成、胡潤英、陳淑芳、黃秋敏中西之間聯展」

沙鹿
沙鹿

地方稅務局沙轆藝廊(地址:臺中市沙鹿區鎮政路8號)展出「杜進成、胡潤英、陳淑芳、黃秋敏中西之間聯展」,展覽期間自112年5月3日至629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四人間原本在各行各業,互不相識,在退休後,由於對藝術的喜好,分別在油畫和書法上各有追求,在幾年內完成不同的作品各有特色。

作者介紹:

杜進成:油畫創作,國中退休校長,師從阮麗英老師。

胡潤英:油畫創作,東海大學學分班,師從陳威杰老師。

黃秋敏:臺中青溪文藝學會聯展,沙鹿區公所個展兩次,與王淵源等多位老師學習。

陳淑芳:臺中市青溪文藝學會會員,書法、油畫是為終身學習目標。

稅務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往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800-000-321,或04-26624146接分機502,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06
  • 發布日期: 2023-05-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