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2年5月展出「春藝盎然–2023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會員聯展」

3) 李雪蘭  裊裊朝歌  油畫20F  2023
3) 李雪蘭 裊裊朝歌 油畫20F 2023

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展出「春藝盎然–2023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會員聯展」,展覽期間自11251日至5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太陽文化藝術協會於民國971227日在台中市成立,歷經創會理事長李明憲及歷任理事長洪太山、陳金典、歐萃瑩、李昭玲與多位前輩先進藝術家的傳承與努力,並由現任理事長李雪蘭,延續對人文藝術創作的發展。目前會員38位,包括專業畫家、雕塑家以及藝術創作同好,其共通點是對藝術創作充滿熱忱。會員的專業領域非常廣泛,包含油畫、水彩、水墨、雕塑、陶藝、複合多媒材…等,不僅藝術創作多元且具相當水準,其中不乏多位風格獨具的知名藝術家,太陽文化藝術協會多次於中部各大藝文展覽中心舉辦聯展,屢獲好評。

本次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墨、複合媒材、水彩、雕塑、陶藝…等等,不論是人物、寫景、思鄉、寄情的平面作品,情感刻劃、意象表達的雕塑作品,每件作品真實傳達藝術創作者的思維與情感,在多元媒材的運用下都有不俗的表現。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至文心藝廊參觀欣賞,來一場文化藝術美的饗宴,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26
  • 發布日期: 2023-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6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