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2年1月5日至30日展出「飄揚過海藝見你-悠然書畫會聯展」

S__2088998
S__2088998

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展出「飄揚過海藝見你-悠然書畫會聯展」,展覽期間自11215日至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長期僑居海外的僑民,很難接觸到中國悠遠的傳統文化,為了讓海外華僑們也能接觸中國傳統書畫藝術,台灣資深藝術家蔡淑貞老師特透過雲端教學,並在菲京馬尼拉組成“悠然書畫學會”,目前會員十餘人;蔡老師致力於線上教學,推廣文化藝術的深根,將東方水墨藝術以知性感性的風貌呈現,此次展出的藝術家有蔡淑貞、黃曼慧、翁淑理、羅珍珍、趙淑慧、蔣素玉、林秋月、曾美珍張維寧、施伊善、王慧智、洪英黎、許玉玲、蔡征兒、王品宜、王少瑋等16位。

展出作品為師生們辛勤耕耘的成果,不論山水、花鳥、人物或書法,皆為精心之作,值得細細欣賞品味。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至文心藝廊參觀欣賞,來一場文化藝術美的饗宴,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1-05
  • 發布日期: 2023-01-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4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