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專業又熱忱的服務

八月份正值熱浪襲人的午后,但心裡仍需維持平靜的心,才能仔細將報表上的數字正確填報及分析!正當埋首數字間的時候…「鈴!稅務管理科張藝馨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8月26日下午張藝馨同仁接獲民眾羅先生來電詢問:因4月份的使用牌照稅已過期,不知是否會有罰鍰?藝馨同仁和悅又親切的請問羅先生車輛的車籍是設在台中市那一區?羅先生回答是在豐原區,藝馨同仁答復:使用牌照稅超過4月30日繳納期限,如已合法送達,每逾2日加徵1%滯納金,最高加徵15%,如果被查獲車輛有違規會處罰鍰,滯納金就不用繳,另車籍地在豐原可就近在豐原分局補開稅單,或請羅先生提供車牌確認通訊地址,另補開一張使用牌照稅單郵寄給羅先生補繳,並提醒儘速補繳,最後請教羅先生還有其他需要服務的事項嗎?
經過詳盡解說後,羅先生感受到藝馨同仁熱心又真誠的服務,告知最近發現太太的使用牌照稅過期了尚未繳納,因此來電詢問,最後並告知這是市府電話測試!
在服務的過程中,若同仁能打從內心真誠用心的服務,讓被服務的人感受到專業與關心即能受到正向的肯定,這是藝馨同仁榮獲8月份市政府禮貌小姐,服務感動到對方的最佳寫照。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