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真誠服務、肯定回應

秋高氣爽的早上,一位曾小姐因財產規劃,想以夫妻贈與方式移轉房地,為節省委託代書辦理之費用,自行前來本分局洽辦土地及房屋移轉申報,由於 是第一次辦理,對申辦手續及填寫文件完全不瞭解,本分局蕭亞倫先生及宋蓮 香小姐聆聽曾小姐的需求後,很熱心、耐心地詳細解說移轉不動產之辦理流程,並從旁輔導其填寫申報書,在曾小姐費時地填寫後,終於順利完成了申報作業,曾小姐也一再的向2位服務人員道謝,並稱本來想委託代書辦理的,但在2位服務人員親切說明申辦手續下,也完成了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任務」,幫她省了不少代書費呢?
雖民眾自行前來辦理房地移轉申報,總須櫃台服務人員花很長時間予以說 明輔導,但同仁總以同理心的服務,是發自內心,是歡喜做、甘願受的服務,把自己當作是當事人,總是能夠讓民眾心有所感。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1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