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溫馨的夏夜音樂饗宴

音樂陶冶心情,典雅悠揚的曲目令人心靈舒暢,今年的「?樂交響金曲夜」是我們地稅局想給民眾除了傳達稅政新訊息外,同時給予完全不一樣的一場音樂饗宴。
夜空下,台中市交響樂團氣勢磅礡的演奏,與金曲歌手秀蘭瑪雅、殷正洋、許景淳等優秀藝人天籟美聲超乎想像契合,民眾巳完全陶醉在這夏夜的音樂饗宴,逐漸忘卻惱人的壓力和煩躁的天氣!節目時而穿插如玲舞蹈團曼妙舞姿,更讓現場觀眾沈醉不已。
美好的聚會總覺得時間溜得特別快,音樂會在不斷的叫好與安可聲中落幕了,民眾陸續離場時一句句「謝謝?務局團隊,你們辛苦了,你們很棒!」,霎時感動的情緒湧上心頭,淚水濕了眼眶,回想同仁們從前期的辛苦籌備規劃,與積極克服期間各項作業和表演者的異動,到節目開演前的工作謹慎排練,皆無不戮力以赴堅忍的完成整場活動,這真是無可替代的團隊服務!
活動中所募集的發票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更完美了此次音樂會,溫馨感動的音樂饗宴-明年再見了!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4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