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臨櫃接觸

春節前全功能櫃台特別繁忙,一位打扮光鮮的婦人匆忙前來申請所得清單,而且還帶了兩隻打扮入時活潑躁動的毛小孩進來,但不停吼叫吵鬧,見她滿臉不悅表情很是不友善,這時志工惠玲姊見狀,趕緊上前安撫毛小孩並帶至戶外,讓主人可免於干擾安心洽公。此時,便趁機與婦人閒聊,得知因寵物生病必須儘快帶至醫院檢查,奈何無法控制情緒,幸好有惠玲姊及時幫忙,我也迅速替婦人完成申請,而她本人則再三道謝,稱讚本分局的辦事效率及貼心的服務。
全功能櫃台實務上面臨甚多挑戰,也讓我獲得不少啟示,這次因志工的幫忙能順利解決尷尬的場面及完成服務,受到民眾感謝的眼神,發自內心的「感恩」,讓我感覺志工們不計酬勞的熱心服務,往往在業務量很多時發揮加倍效果,使民眾更肯定本分局的團隊精神,真的謝謝他們無私的付出。志工大姐們大智分局同仁感謝你。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3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