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貼心小舉動,Touch 人心

又是一個中午輪值全功能櫃台的日子,不同的是外面下著大雨,又逢蕭瑟的秋季,讓人冷的直發抖,此時一位行動不便的中年女士渾身溼透,狼狽地走了進來。我起身問道:「有什麼需要我特別為您服務的嗎?」,楊女士輕聲的詢問:「已經超過12點了,還可以接受服務嗎?」,我立即回答:「有,中午不午休,請問您要辦理什麼樣的事情。」
請她就坐後,經詢問原來她是要來申請使用牌照稅身心障礙免稅的,我趕緊替她倒了杯熱茶並提供面紙請她擦拭,並快速的審核辦理完畢後,楊女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一股勁的向我直道謝,當下我有點愕然,因為這是我份內的工作且不需額外付出就能做到的。
感動的服務並不需要付出太多,只要常保持一份同理心,把為別人服務化作前進的動力,所獲得的成就感是言語難以言喻的,時至今日楊女士那滿意的笑容,仍不時浮現在我腦海裡。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2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