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您的喜悅,我的動力

一日,陽光徐徐灑入東山分局,納稅人蔡阿姨緩緩步入,表明來意要向服務人員王學妤道謝。蔡阿姨說:「事情是這樣的,我想把財產過給兒子,我聽說東山分局櫃檯人員服務都很熱誠,於是前來瞭解過戶要辦的手續及大約要繳多少稅金,當天原本只想在瞭解後,把單子拿回家填,但可能是因為覺得要填的資料很多,服務人員王學妤小姐擔心我一不小心填錯要重新再填過,所以在我填寫申報書時,便一個一個欄位帶我填寫,王小姐也很細心,擔心我寫錯,更在另外一張紙上大大寫下清楚的大寫數字,好讓我寫在契約書上.
「另外,王小姐告訴我,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曾經適用過一生一次的自用住宅優惠稅率,可以到全功能服務櫃檯查詢,並在我表?想要查詢看看的意願時,親自引導我到全功能櫃檯抽號碼牌及從旁協助,在洽公的過程,王小姐的服務真是非常熱忱周到,願意主動協助年紀大的民眾,而且總是保持耐心和細心。」
蔡阿姨專程前來肯定學妤的體貼,能發揮同理心,面對年紀較大的民眾能給予完整的協助,不只讓民眾順利完成申報作業,更讓納稅人感受專屬又貼心的服務。蔡阿姨,謝謝??對我們的肯定,這份肯定,正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3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