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地稅局主動到府關懷 服務弱勢民眾辦理稅捐減免

(臺中訊)清水區李伯伯因無力繳納房屋稅,房屋險遭執行法院查封,經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發現李伯伯生活困難,主動到府關懷,並協助李伯伯減免房屋稅,還為他申請愛心食物銀行物資,讓李伯伯感動不已。
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指出,弱勢民眾常因不了解相關規定,疏忽可申請稅捐減免或社會救助,因此,該局利用大數據分析,挑選身心障礙或低收入戶的納稅人,主動到府關懷辦理稅捐減免,除協助民眾申請臺中市愛心食物銀行物資或送餐服務外,並視民眾需要,轉介就業服務機構或通報社會福利機構。
沙鹿分局表示,家中有身心障礙家屬、低收入戶或70歲以上獨居長者,如需稅務服務或辦理減免,可申請預約到府關懷服務,申請方式可撥打服務電話04-26624146轉407羅小姐,或利用傳真、沙鹿稅務愛心暖暖幫FB粉絲頁申請,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財政稅務,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8-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