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稅務局響應式網站歡迎您來體驗

(臺中訊)為提供民眾最佳的視覺體驗,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網站於今(105)年7月全面升級改版,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RWD)建置,網頁會隨不同的使用裝置自動調整成符合螢幕尺寸的瀏覽頁面,在不同解析度下自動改變網頁頁面的佈局排版,不管是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等不同的裝置,都可以取得相同的資訊。
  稅務局表示,為更貼近民眾需求,本次改版特別以使用者為中心,重新檢視網站項目,以版面簡單、介面直覺可用的設計方式,將主選單分為分眾導覽、各稅專區、申辦櫃檯、公告資訊、分局服務及關於我們等六大項,簡化首頁項目配置及便利網頁瀏覽,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撥打0800-086969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7-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