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轉角遇見詩 中市地方稅務局舞詩道揭牌

(臺中訊)為營造親民洽公環境,提升文化氣息,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繼去年整修前庭「中稅美樂地」,今年再增添新亮點,請本市多位詩人以中稅美樂地景色為題創作詩句,打造該局獨有的「中稅舞詩道」,昨(24)日揭牌,使中稅美樂地成為一個融合休憩、公共藝術和詩詞文學的絕佳所在。

  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表示,盧市長上任後實施輕稅、簡政、便民政策,地方稅務局秉持市長施政理念,陸續推出各項創新措施,打造友善洽公環境,去年將前庭大翻新,打造無障礙環境,周圍種植多種花草樹木,並建置舞廊道、遊戲沙坑及夜間景觀等措施,一年四季晝夜均呈現不同風情;為增添環境之文化氣息,特邀請本市籍5位詩人紀小樣、林德俊、林婉瑜、嚴忠政、蘇紹連及該局副局長葉國居等人,以中稅美樂地景色為主題題詩,並將詩句裝飾面板懸掛於樑柱上,讓洽公或附近民眾欣賞美樂地地景時,亦能藉由優美詩句感受庭園另一番風景。

  沈局長補充說明,中稅美樂地庭園是越夜越美麗,在多彩燈光襯飾下,夜景迷人,彷若是在車水馬龍下的世外桃源,歡迎民眾蒞臨感受。

  今日啟用儀式,包含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紀小樣老師、法制局長李善植、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江俊龍、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吳皇昇、中區國稅局臺中分局長曾美智及臺中市會計師、臺灣省會計師、地政士、記帳士、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及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代表,一同出席見證。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6
  • 發布日期: 2022-10-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