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期間以「網路」申報印花稅便利又安全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方便民眾繳納印花稅,財政部已建置全國共通性的「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提供民眾辦理印花稅繳納多元化申報管道及全年24小時不打烊的便捷服務

    該局說明,不論個人或公司行號,只要向該局申請網路申報帳號並經核准通過後,即可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申請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或辦理彙總繳納申報,即可自行列印繳款書持至便利商店或金融機構繳納,亦可使用電子繳款功能連結至線上繳稅服務網,採行線上繳稅方式繳納,不但可省去購買印花稅票後貼用及銷花的手續,還可節省往返臨櫃辦理的時間。

    該局進一步說明,目前正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以網路代替馬路,不僅可免除往返稅捐稽徵機關的時間及人力,亦可避免人潮羣聚感染,便利又安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如有任何問題,撥打0800-000321費電話,或04-225850001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6-04
  • 發布日期: 2021-06-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