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稅務局獲財政部108年稽徵業務考核全國唯一特優機關 花蓮縣地方稅務局副局長率隊參訪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以利益民眾的「初心」出發,進而發展關鍵9大主動創新任務,包括獨創國地稅全能AI智能客服、自用住宅房地節稅主動通知3.0,日前榮獲財政部108年稽徵業務考核「作業績效類」全國唯一「特優」及第2屆政府服務獎肯定;今(17)日花蓮縣地方稅務局副局長廖美惠特別率隊到該局參訪,期待借鏡該局成功經驗,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花蓮縣地方稅務局副局長廖美惠表示,地方稅務局針對關鍵客群,發展關鍵策略及創新作為,翻轉政府機關被動形象,期藉由雙方業務交流,精進各項業務之執行績效及為民服務品質。

  稅務局沈政安局長則回應,該局不只致力於協助民眾依法納稅維護租稅公平,滿足市政建設及民眾福利的財源需求,更以加值便民服務、貼近在地生活及傾聽民眾心聲為基礎,導入資訊新科技,進而發展主動服務及創新作為,無微不至地找出人民真正的需求。

  稅務局沈政安局長進一步表示,雖然該局已獲行政院肯定,但利益民眾的「初心」仍持續前進,今年再推出視訊發證補單宅配便,只要房屋、土地或車輛所有權人加入該局LINE(IDtaichungtax2)Skype(搜尋: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電話客服中心),就可以在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利用視訊功能補發房屋稅、地價稅繳納證明,及在開徵期間補發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當期稅單。該局將繼續努力推動輕稅簡政、貼心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04-2258500010800-000321接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18
  • 發布日期: 2020-09-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