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穗藝廊邀您感受兒童的畫與話,暑期展出小畫廳繪畫展

豐原-惠敏
豐原-惠敏

(臺中訊)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豐原分局自71日起至831日止,展出「小畫廳」兒童繪畫作品,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例假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地方稅務局表示,小畫廳是由朱玉華老師所創設的畫室,成員是一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年齡層遍布幼兒園到國小、國中。朱老師說每幅繪畫作品,其實正是在展現兒童自己的所見、所知、所感及所想,即使是同樣的主題,也不會如印刷般有同樣的筆觸,當然帶給我們的心靈感受亦大不相同。

該局進一步表示,每個孩童都有無限創造潛力,繪畫作品就是這些小小畢卡索的想像世界,小畫廳想傳達給大眾知道,繪畫也可以是一種獨特的心智發展工具,兒童透過畫作了解彼此及個人的心中對話和秘密。藉由小畫家們的筆觸、線條、結構、色彩,在豐穗藝廊中揮灑出最美的自己,今夏就讓兒童的視覺語言跟你(妳)來一場兒童對話(畫)。

地方稅務局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來該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地址:豐原區中山路219號)參觀欣賞,感受他們用最純真的心所繪畫的作品,並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4-25262172531分機,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30
  • 發布日期: 2020-06-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7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