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土地增值稅網路申報、線上查欠(完稅),一指搞定,便利又省時!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提供更快速便捷的服務,持續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屬買賣或贈與案件者,只要將完稅附件上傳,經審核無誤後匯出帶有「職名章」繳款書,即可自行列印,完稅後,檢附繳款書產權登記聯連同其他登記應備文件至地政機關辦理移轉登記。

       地方稅務局進一步說明,除因應「網路代替馬路」e化時代,持續推廣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外,進一步針對屬買賣或贈與案件者,只要將申報書、契約書正本及印花稅收據掃描後,點選完稅附件上傳,透過線上查欠作業,就可以下載列印帶有「職名章」繳款書,於完成繳納稅款後,檢附繳款書產權登記聯連同其他應備文件至地政機關辦理產權登記,節省往返奔波時間及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歡迎多加利用。

       該局特別提醒申報人,務必核對各項登錄資料及上傳文件是否正確,避免延誤處理時效。如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000321225850001接電話客服中心查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05
  • 發布日期: 2019-06-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