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平安健康 認真工作的幸福

趁著櫃檯沒人洽辦業務,走向飲水機倒開水。一旁溫暖熱忱的聲音傳來:「您從大門出去後先右轉…….」惟光仔細地向一位剛完成申報查欠的女士說明往中山地政事務所怎麼走,並不忘說明:「地方稅務局在中山地政事務所設有網路申報案件的查欠櫃檯,如果下次有其他土地增值稅和契稅的網路申報案件,可以直接到地政事務所查欠後送件登記,不必跑兩個地方。」
帶著笑容開心地回到全功能櫃台的座位上,覺得能健健康康的在這兒上班真是太幸福了!去年某日,惟光外勤勘查回程途中,遭到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頭部重創,剎時惶恐不安的氣氛瀰漫整個分局。手術完成後,大夥兒輪流到倉庫裡錄音留言為他加油,要帶到加護病房播放,希望他快快清醒過來。所幸歷經多次腦部手術及後續復健的煎熬,惟光總算是充飽了平安健康的福氣,神采奕奕地再回到工作崗位上,依舊每天爽朗地向同事道早安,依舊熱忱耐心地為洽公民眾說明,溫暖的感染力,總能讓精神渙散的我再次振作,真心惜福地賣力工作。
今年得悉財產稅科的銘均(已調離本局)罹患耳中風;東山分局的美娟在局長有約會議中,因動脈瘤破裂導致蜘蛛膜下腔出血(病假休養中)失去意識癱軟;每每心驚,也更加珍惜自身所擁有的平安健康,讓自己振作精神認真工作,真是太幸福了。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2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