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無私的付出,滿滿的收獲

冬日的午後,耳邊傳來小孩陣陣的嬉鬧聲,讓沈寂許久的辦公室好不熱鬧。一抬頭,2位小小孩一臉興奮地於民眾等待區爬上爬下,為免發生危險,我趕緊拿出小童書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只見年輕媽媽微笑著向我道謝。咦?好眼熟,這不是前幾日前來申請房屋稅籍證明的?小姐嗎!
當全功櫃服務同仁寶琴一邊為她做線上查詢時,仍不忘向她鼓吹捐發票換小提燈的活動正熱烈展開,此時,只見?小姐翻遍皮夾仍無紙本發票,緊接著又拿出全聯卡,無奈全聯卡無晶片無法讀取,且?小姐亦未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做歸戶,仍舊無法做捐贈。眼看2位小小孩盼望的眼神及?小姐努力想滿足他們的心情,此時,張股長杏如及陳美鳳二人竟異口同聲的說:「我捐給她好了」,同仁聽了都笑了。說真的,望著那2位小朋友可愛的臉龐,怎忍心讓他們失望的空手而歸呢,連我都想換給他們呢!接著美鳳更將星期六配合新社區公所櫻花季路跑活動,設攤宣導提供鄉親捐發票送小提燈活動訊息告訴?小姐,歡迎揪集左鄰右舍一起來參與,她聽了立刻拿出手機拍下小提燈上傳FB為我們宣傳。設攤當日,果然看到?小姐帶了好多親朋好友前來兌換提燈,同仁和她不約而同的笑了,而那天也出現了許久不見的兌換人龍,隊伍排了好長好長……。
同仁的無心之舉,換來鄉親滿滿的愛心,也為鄉下純樸的小孩,帶來滿滿的喜悅。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4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