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真心服務~~賺很大!

雖已是11月的午後,天氣依然熾熱,每天透過叫號機,依序的送往迎來每位洽公民眾。頭髮斑白、體型清瘦的林代書順應著叫號機的指引來到我面前,拿出一份遺產稅免稅證明書要查有無欠繳地方稅,這位代書總是會習慣性在查欠後,要求影印遺產稅免稅證明書,雖然總覺得民眾?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依舊欠缺,但轉個念,也許他只是沒帶零錢,並非貪小便宜,只是舉手之勞,何不給個方便呢?便快速的完成查欠、影印及交付的動作,順便問他「還有什麼需要服務的?」,他直稱讚我們稅務局同仁愈來愈親切,櫃台服務人員個個笑臉迎人、服務熱心、速度快,效率高!但卻反問?影印」怎麼不收取費用,那我們機關到底賺到什麼?我回答他:「賺很大!不僅賺到您由衷的感謝及讚美,更賺到您對我們同仁的肯定及對稅務機關服務形象的認同。」
「真心真誠」的服務,改變了納稅人對公部門的刻板印象,相信每個人若能落實並內化優質的服務態度,不但能夠滿足納稅人需求和期望,既能享受創造雙贏的喜悅又何樂而不為呢?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3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