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這職責傳下去~~

吃飯皇帝大!中午休息時間鐘聲響起,大伙飢腸轆轆~紛紛用餐去!身兼合作社經理一職的昱廷先生正要起身巡視餐廳用餐情形的同時,手邊電話鈴聲忽然響起~~。電話那端一位郭小姐傳來:「喂!先生!先生!我~我~我…」急促的聲音帶著不安的情緒,著急的問著。昱廷溫柔輕聲的說:「不急!郭小姐您慢說,請問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原來郭小姐眼看著地價稅繳納期限即將到期,手邊沒收到地價稅單也不確定自己有無申辦轉帳納稅,著急的問著!昱廷秉持著枵腹從公的做事態度,不顧己身,勤於公事。馬上起身連忙請問相關承辦人員,隨即回電。郭小姐非常感謝並讚嘆昱廷快又有效率的熱忱服務。
昱廷除本身繁忙的稅務工作外還兼任合作社經理一職,常接獲廠商電話及現場詢問擺攤事宜,總是解說詳盡,耐心回應。近來食安風暴不斷,昱廷每天至餐廳巡視特別囑咐餐廳老闆所選用的食材必須是經檢驗通過的,他隨時關心著民眾及同仁們的餐廳飲食,非常感謝他的細心及用心。
與昱廷相處其待人和氣、談笑風生、機智風趣,這是他的好個性~~,若論及歷史典故,他可是第一把交椅,堪稱為歷史小老師呦~~!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5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