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您的喜悅.我的動力

民眾林小姐使用本局網頁進行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在多次操作之下,仍無法順利登錄,因此來電東山分局洽詢。服務人員蔡小姐先請教林小姐電腦上所顯示的錯誤訊息後,從網頁設定、讀卡機的安裝程式…等,多方面協助確認是否設定正確。在說明過程中,因為看不到林小姐的畫面,而且也發現到林小姐對電腦操作並不是很熟悉,因此,就按鍵的位置,一步一步的耐心說明。然而,林小姐依舊無法順利登錄網路使用。因此,蔡服務員希望林小姐把錯誤訊息畫面mail給她,以利進行判斷處理。林小姐在電話那頭,表示想要自己再試試看。於是蔡員便與林小姐約定,如果還是沒辦法登錄成功,希望林小姐能將錯誤訊畫面mail給她,讓她來幫忙處理。約莫過了一個多小時,仍未收到林小姐的mail,因此便主動去電關心。接到蔡員的來電,林小姐表示是自己電腦Flash程式有問題無法更新,現在已經可以順利操作網路申報了,也謝謝蔡員的關心。


就在過後不久,蔡員收到了林小姐留言感謝:「蔡小姐在電話線上耐心協助並指導她排解網路問題,事後還特地去電關心使用情形,盡心盡力的精神著實令人嘉許與感佩!」


蔡員在過程中的耐心解說、事後的去電關懷…等細微用心之處,均是本於一顆認真服務的心。納稅人之所以感動、之所以感謝,便是因著服務員熱忱服務之心!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