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房屋稅工廠減免主動通知現場輔導

       在這炎熱的夏天,大家都希望窩在家裡或辦公室吹冷氣,而房屋稅承辦人和清查員已經全副武裝做好防曬工作,包得密不通風準備從大里騎車到烏日出任務,到底是什麼任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到了現場,工廠負責人熱情的上前招呼,讓我們受寵若驚,這麼多年來民眾對稅務員是避而遠之,認為我們就是來課稅的對我們都不會有好臉色,進到工廠後先跟負責人說明房屋如果供工廠營業使用,應按營業用稅率3%課徵房屋稅,但日前接到經濟發展局通報工廠登記相關資料,查核後發現符合工廠房屋稅減免規定,所以主動發文輔導申請工廠房屋稅減免,讓負責人直呼揪甘心,更讓負責人開心的事,接到公文後電話詢問該如何辦理時,承辦人除了告知應該準備的文件外,還告知可以到府服務,讓民眾不用在炎炎夏日特地跑一趟稅務局。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8-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6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