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愛捲袖 中市稅務局志工隊號召捐血做公益

(臺中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時序入冬降低民眾捐血意願,血庫存量告急,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志工隊與社團法人台中巿地政士公會,24日上午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稅務局長沈政安也率領同仁挽袖捐助熱血,號召民眾捐血做公益,獲得熱烈響應。

      沈局長表示,為呼籲民眾發揮愛心捐血助人,稅務局志工隊連續第3年發起捐血公益活動,鼓勵民眾加入捐血行列,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協助緩解血庫缺血的困境。

      沈局長指出,稅務局志工隊平日除提供洽公民眾走動式引導、諮詢、輔導填寫書表、影印及參與租稅宣導活動外,也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服務及社會關懷活動,今日活動志工隊們更愛心不落人後,將捐贈發票所兌換到的宣導品轉贈給捐血民眾,充分展現稅務志工無私奉獻的精神,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正能量。現場更與民眾宣傳臺中購物節,鼓勵民眾下載購物節APP,號召民眾響應公益之餘,一同振興臺中經濟。

      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或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25
  • 發布日期: 2022-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