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青春稅月 樂在今夜」民歌演唱會 募集發票全數捐助公益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昨(14)日在中山堂舉辦「青春稅月 樂在今夜」民歌演唱會,邀請到魏嘉瑩、邰肇玫、柏霖、王宏恩及殷正洋等知名歌手,帶來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與樂迷一同歡度美麗的夜晚,副市長令狐榮達也出席與民眾共享這場兼具視覺與聽覺的音樂饗宴。
    令狐副市長在地稅局長沈政安陪同下出席演唱會,並將演唱會所募集的愛心發票捐贈給「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及「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南臺中家扶中心」。令狐副市長表示,這場公益演唱會,以發票兌換入場券的方式,將募集的發票全數捐贈給台中市的社福團體,讓社會的溫暖散發出去,別具意義,感謝民眾踴躍響應公益做愛心,也很高興與大家共度溫馨愉快的夜晚。
    地稅局表示,今晚演唱會由脆樂團揭開活動序幕,創作女神魏嘉瑩、民歌女神邰肇玫、聲林之王柏霖、山上的孩子王宏恩及三金歌王殷正洋接連演唱,《如果》、《橄欖樹》、《這個世界》、《是妳》、《恰似你的溫柔》、《最浪漫的事》、《再別康橋》等膾炙人口的民歌歌曲,讓現場民眾一起回味充滿回憶的民歌時代,活動在壓軸殷正洋的歌聲中劃上完美的句點。
    地稅局說明,感謝民眾的愛心捐助,同時感謝民眾誠實納稅及協助推行稅政。民眾如有稅務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轉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9-15
  • 發布日期: 2022-09-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