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7月1日起沙轆藝廊展出《山水靜好,百花齊妍》蕭真美(真水)師生聯展

蕭真美(真水)師生聯展-1
蕭真美(真水)師生聯展-1

蕭真美(真水)師生聯展來囉!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觀

本次聯展,參展者除真水老師外還有學生揚耐珠、陳錦紅及及黃苡芹。乃為原位於藝術街3912號之「真水居國畫室」,於民國1103月擴充搬遷至藝術術79,改為「真居藝文館」後第一次師生聯展。

學員在本館從啟蒙到能參展,皆歷經七八年之努力不懈與勤練,在平常習作的作品中挑選精華者展出。包括花鳥畫、山水畫、陶磁畫及書法等。

花鳥畫包括荷花、睡蓮、菊花、梅花、牡丹等,皆以真水老師融合傳統國畫技巧及西方繪畫光影、立體概念所繪出的彩墨畫。山水畫則延續唐朝以來的金碧山水,以泥金加重皺法為主,另有重墨山水等描繪中國最美鄉村(江西婺源)數幅,陶磁畫則為黃苡芹數年辛苦結晶。

👨👩👧👦歡迎攜家帶眷踴躍參觀,一起為藝術家喝采,給予藝術家實質鼓勵,增添生活美學。

展出日期:2022/07/01~2022/08/30

展出地點:沙鹿地方稅務局 沙轆藝廊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30
  • 發布日期: 2022-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
  • 點閱次數: 6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