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快樂心

「主動提供服務、態度優良、便民,足感心!」這是民眾林小姐於104年5月11日給予房屋稅股張雅淳小姐的評語及肯定!
雅淳是一個81年次的年輕人,她在本分局半工半讀擔任行政助理,工作態度非常認真負責,對每一位民眾的態度就像是對自己的親人一樣親切熱忱,而說話的語氣永遠是溫和謙卑;當面對民眾無理的謾罵時,仍能心平氣和,非常有耐心的向民眾解釋,完全不會有動怒的情緒,民眾到最後都會被她的真誠感動而釋懷!事後問她會不會難過?也只是靦腆地說:「不會啦!」。
常聽到現在年輕人抗壓性及工作EQ很差,但看到雅淳對工作的熱忱及樂在其中的態度,有時還是會讓我們這些職場老鳥感到汗顏呢!所以工作的樂趣是要看自己的態度,只要把民眾視為自己的親人,為親人解決疑難雜症,看到他們的笑容,自己也會感到快樂的哦!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9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