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同理心的服務

一如往常忙碌的下午,一位自稱是代書的助理王小姐急急忙忙的衝到大屯分局,承辦人林璟宜小姐見狀馬上先請她坐下來喘口氣,並且倒一杯溫開水給她暖暖身體,隨後王小姐很焦急的說道,早上來辦一件繼承名義變更的案件,卻因為文件太多而遺漏了客戶的身分證在櫃台,看的出來她內心非常憂慮。
林小姐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先安撫情緒並協助她尋找遺失的身分證,在一翻詢問後,原來已被櫃台人員將其收至失物招領的櫃子裡,王小姐欣喜若狂的表示,「謝謝你,謝謝你,我真的很擔心遺失的話,不知道要怎麼向代書及客戶交代,真的很謝謝你……。」
林小姐開朗活潑,不愛計較,認真對待她的工作,同理心的服務,是發自內心,是歡喜做、甘願受的服務,把自己當作是當事人,總是能夠讓民眾心頭充滿暖意。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5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