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服務您~也服務我

雖說已步入了秋天,但天氣仍炙熱無比,忙了一早的公務,抬頭看看時間已快到午餐時刻,心裡正盤算著待會吃什麼好呢?此時,全功能3號櫃台前卻傳來用不耐煩口氣道:「我都帶了法院的判決書了,為什麼還不能夠申請核發臺南房子的稅籍證明書呢?」3號櫃檯的林小姐和顏悅色的說:「王先生,非常不好意思,請領任何文件證明皆須附身分證、印章,若是代理申請,另須代理人之身分證….」。但王先生口氣更不耐且大聲的說:「都什麼時代了,妳們還這麼死腦筋,我只是申請個稅籍證明而已,限制這麼多,妳們真的要變通…」同事林小姐已不知如何再向王先生解釋,趕緊找距離全功能櫃台最近的房屋稅股邱股長協助說明。
邱股長知道事情原委後,雖已到了中午休息時間仍不急不徐地解釋,經過一番說明後,民眾王先生終於明瞭且語氣平和的說:「很抱歉誤會妳們了,我會把證件準備齊全再來辦理。」
一直以來,每當櫃台有洽公民眾因得不到滿意服務或是語氣不佳時,邱股長總會適時出現主動關心櫃台的服務同仁,一起幫助民眾也幫助櫃台同仁解決問題,這對身為全功能櫃台服務人員的我們而言,不僅只是解決問題而已,也是給全功能櫃台服務人員在忙碌工作中的一種鼓勵,一種溫暖,邱股長,謝謝您。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2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