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揪甘心」的服務櫃台人員

每年五月為房屋稅開徵及申報綜合所得稅之季節,因文心分局與中區國稅局臺中分局合署辦公,洽公民眾總是持續不間斷,然今年5月梅雨季節雨水特別多,雨來的又大又急,室內空氣中充滿潮濕的氣味,並夾雜著往來民眾不耐、焦躁、不安的情緒。
有位民眾走向全功能服務櫃台,急忙著從已淋濕的牛皮紙袋中拿出厚厚資料,除了房屋稅繳款書、扣繳憑單、保險收據等雜七雜八的紙張,一下說要繳所得稅、一下又問那房屋稅單可不可一起繳。
但這些問題完全難不倒我們全功能服務櫃台的服務人員,他們總是面帶著微笑,充滿活力,在他們熱誠向民眾解說及引導下,民眾不但順利完成辦理事項,更可清楚分辨國稅與地方稅的不同。最後帶著愉悅滿足的心情離開,這種「揪甘心」的服務精神,猶如雨中的太陽,我們都該向他們好好學習。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3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