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未謀面的老朋友

十二月的太陽暖烘烘,每個人都沉浸在它?暖懷抱,電話鈴聲劃破這短暫的幸福寧靜,邱小姐接起電話,那頭傳來親切爽朗的問候「邱小姐你好,我是澎湖的張回家,上次申請的案件阿伯我收到了真是麻煩妳了……」經過詢問及腦中不斷搜尋,終於想起是張小姐轄區的案件她當時曾代為解說並傳真申請書,邱小姐和他話家常後再轉接給張小姐。
這位澎湖80幾?的張伯伯因為台中的房子原租給別人營業用,最近將房子收回來給兒子住,因兒子上班忙碌,所以自己打電話來詢問稅務問題及如何處理,因當時是邱小姐接的電話她熱心詳細地為他解說房屋稅課稅情形並傳真申請書請他提出申請,嗣後由張小組再與他聯繫辦理,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好客熱情的張伯伯以往每次來電開場白總是「張小姐,我是澎湖的張回家,阿伯我比較忙,?空去找你,你要是來澎湖,一定要來找阿伯……」今因來台中找兒子帶了些澎湖名產想聊表心意,所以來電詢問如何搭車來大智,張小姐接受了他的心意但不斷婉拒他的來訪,與他話家常後在歡笑中結束了電話。
同仁視民如親的親切服務獲得了正向的回饋,讓這拔鵝毛的工作多了歡笑少了爭執。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