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小小服務,影響大大權益

「鈴! 鈴!稅務管理科陳昱廷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2月17日下午陳昱廷


同仁接獲民眾翁小姐來電詢問:收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執行命令通知書,如果該欠稅款已繳納完畢,是否有需要將完稅繳款書回傳給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陳昱廷同仁親切的向翁小姐解說,若是該欠稅款有涉及限制出境、禁止處分或存款、股票被凍結時屬於緊急事件,應回傳已繳納之繳款書給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就可解除限制出境、禁止處分,及避免存款、股票被凍結的困擾,翁小姐一聽,驚覺一個小小的回傳動作,對個人的人身自由及財產有如此大大的權益。


電話的另一端,翁小姐再三的感謝陳昱廷同仁親切又詳盡的解說,因為小小的服務,已經影響了她個人大大的權益。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