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耐心.愛心服務

11月地價稅開徵,今年適逢重新規定地價,本市大部分行政區皆調高公告地價,納稅義務人102年應納地價稅額皆增加,因此本科電話應接不暇,每每電話聽筒中民眾的聲音,連坐在對面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聽著地價稅承辦人張小姐耐心回答納稅義務人眾多疑問,詳細解說及一一回覆下,電話中的聲音很明顯地越來越小,有時甚至以笑聲結束。


我想,除了民眾外,最大收穫的可能是我!由於坐在地價稅承辦人對面,一天無數次聽到張小姐詳細回復民眾的對話,讓不是承辦地價稅的我瞬間孰悉地價稅,相信來電詢問地價稅問題的民眾亦有同感。


地價稅承辦人儘管手邊工作滿檔,但電話聲一響起,仍要發輝更大的努力,耐心和熱忱去傾聽,保持同理心,撫平其負面的情緒,以贏得民眾的信賴,值得我們學習。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7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