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直撥退稅約定超Nice!便捷服務又一樁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使民眾退稅方式享有更便利的選擇,正積極推動直撥退稅作業,民眾只需申請約定將稅款退至指定之金融機構存款帳戶,即可享受便捷又安全的退稅服務。

      稅務局說明,有感民眾申請退稅時常忘記攜帶存摺影本,但習慣上會隨身攜帶金融卡,因金融卡卡號與存摺帳號一致,為求便民服務更落實,只要民眾提供金融卡所載卡號,不需檢附存摺影本,同樣享有便捷的直撥退稅服務。

      該局也特別提醒民眾,操作自動櫃員機詐財時有所聞,稅務局絶不會以電話通知民眾自行操作自動櫃員機辦理退稅,民眾若有地方稅稅款重、溢繳時,建議辦理直撥退稅最為安全可靠,如果您對直撥退稅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該局服務電話(04)225850001接客服中心或0800-086969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8-06-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8385
至頁頂